屬於人生中簡單平凡的幸福....趁著中午 太陽相當暖和時  一路由台中狂飆到風櫃斗山上的風 是涼涼的 加上暖和的太陽  真酒肉朋友的好舒服眼前的山景  都讓一顆沉悶的心  打從心底快樂了起來  開闊了許多今天老天爺真的對我好好  天氣好  溫度好  山室內裝潢上遊客也相當少 山上.......好安靜 , 好安靜 , 好安靜**********************************************************************************你昨晚告訴我 不用面膜去風櫃斗了  因為梅花還沒開我問你  你上山去囉  要不然怎麼知道你只是淡淡的說  因為我家的梅花還沒開ㄚ  害婚禮佈置我的心 涼了一下不行 我不死心 我一定要上山看個究竟  嘿嘿嘿嘿嘿................開心ㄚ  梅花果然如我要求給開了雖然只有零零星星幾棵梅樹開了花太平洋房屋  但是 空氣中仍是存有那股淡淡的酸甜梅花香值得了這一趟  雖然今天 還莫名奇妙的迷了路  多走了好一段路 可是...................結婚心情真是棒極了  我一定要告訴你  下次一起上山去ㄚ 看看滿山滿谷的梅花售屋網********************************************************************************回家時的路  顯得遙遠多了 因為.........覺得放鬆後的心情 酒店打工特別的讓人遲緩原本只想要趕快回家  豈知 哎呀 我的老天ㄚ中投公路上的夕陽西下 竟是如此令人屏息 一下子的光景  夕陽的光線變租房子化  讓人覺得好浪漫  所以  冒險的在路邊就照起相了這樣的美景  只有5分鐘而已 想想 要是錯過了  那有多可惜ㄚ雖帛琉然難得放假一天  可是心裡卻是開心滿滿的 我要的就是這樣簡單平凡的幸福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a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