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 關  於  生  命***************************************************關於生命 ...我們能說甚麼呢 ?我也曾經痛苦 我也曾經掙扎也曾經痛心過...但 那些情趣用品都已經過去了.我也只能再往前走了...因為如果我不往前走...我無路可走了 !****************************************************痛苦...曾經像海 一樣深的  侵蝕著我...我也澎湖民宿只能接受但 一旦痛苦太久了...自我,便選擇了 "隱藏"...那深深的痛苦了 .*****************************************************我活著不是為了那痛苦而活但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了為痛花蓮民宿苦而活了 !!離開痛苦 是我的選擇既然 我可以選擇離開痛苦那 我們  所有人都可以選擇離開痛苦了 !愛你們...薩爾 看房子 7:07 am April 30 /201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a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